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够用就好 四款高性价比家用轿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30日 00:15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够用就好 四款高性价比家轿推荐够用就好 四款高性价比家用轿车推荐

  10万元级别的家用车市场里,能够选择的品牌和车型足以让人眼花缭乱,而购买一辆家庭用车,各项配置并不需要多么的全面,最基本的需要就是满足自己日常的实用需求,其他的配置则是锦上添花,为了更多更复杂的配置,使自己的预算当中再加上一笔,就不太明智了。今天我们就为各位推荐四款刚好够用的车型。

  雪佛兰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元

  优势:全新换代,技术先进

  缺憾:后排头部空间局限

  重点推荐:2015款 1.5L 自动时尚版(12.39万元)

  ◆全新家族造型

  和老款不同,新科鲁兹运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金领结车标被挪到了上格栅,而下格栅则设计得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与尾部是这一代科鲁兹最抢眼的部分,大弧度车顶与立体感强烈的车尾营造了青春动感的形象,不过这也导致一部分稳重人群对此保留了不同的看法。

  ◆内饰大方简洁

  新科鲁兹依然采用飞翼式中控台造型,比老款不但有了细节上的进步,层次感也更为分明。贯通式双圆仪表立体感不错,既保持了简约设计,又不至于像大众车型那样单调。作为年轻人喜欢的车型,新一代科鲁兹内饰还是趋于年轻化的,与同级新车抗衡并不处于下风。

  ◆空间中规中矩

  新科鲁兹轴距为2662mm,不但与竞品车型有较大差距,相比老款也有较大缩水。通过体验,我们发现科鲁兹前排头部空间不错,180cm消费者拥有一拳余地,后排几乎没有多少头部距离,但腿部达到了近两拳,相较于老款一拳的表现有了较大进步。通过优化设计,老款令人诟病的400升行李厢也增大了30升,从而提升到430升容积。

  ◆提供了1.5L和1.4T动力,6速手自一体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科鲁兹最大变化之一就是发动机技术革新,它提供了1.5L SIDI和1.4T SIDI两款缸内直喷发动机,其中1.5L最大功率可达84kW,峰值扭矩146N.m,性能基本与老款1.6L发动机接近,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无疑是运动技术派,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5N.m,性能表现突出,并提供了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科鲁兹底盘也有变化,由以往1.6T车型才配备后悬挂瓦特连杆的做法改为全系普及,进一步提升了舒适和操控表现。不仅仅如此,新科鲁兹也“减肥”100kg,从而让油耗与负荷都进一步降低,1.5L车型足够满足今天选车话题。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推荐车型理由:2015款 1.5L 自动时尚版是新科鲁兹自动挡入门车型,12.39万元定价尚属合理,配置上主要是提供了前排侧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措施,从而在驾驶安全方面有较好保障,而舒适方上则只是常规功能,满足日常代步问题不大。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新浪汽车从雪佛兰官方获知,现在购买新科鲁兹1.5L手动时尚版、自动时尚版和手动精英版,首付最低2.99万,在12个月的还款期限里还能享受“0利息”和“0手续费”的优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