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本研发中心年底建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08:35  京华时报   字号:

  (记者冷宇)11月20日,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广本投资20亿元建设的广本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将在今年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该公司将主要负责“理念”品牌的开发,明年广本还将推出理念电动版车型。

    据了解,广本这一研发公司从2007年起开始正式成立,历时7年终于建成。郁俊介绍,建成的研发中心拥有包括概念设计、造型设计、整车试作、实车测试、零部件开发等在内的整车独立开发能力。该研发公司主要职责是“理念”品牌的研究开发,同时也会受本田的委托,承担本田品牌产品导入中国市场的国产化工作。建成后,广汽本田的研发能力将得到提升。

  据悉,除了整车技术开发外,该公司具备商品开发系统,从商品企划开始,研发人员将从当今中国时代的发展潮流、生活方式、中国人的喜好等多种角度入手,研究消费者的需求。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