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全新A0级车今日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奇瑞去年经过“回归一个奇瑞”的战略调整后,对旗下多款产品平台进行了删减和整合,其中产品定位偏向于新技术和高品质的艾瑞泽系列已成为奇瑞旗下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略显遗憾的是,该系列此前只有艾瑞泽7一款车型,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奇瑞即将推出一款比艾瑞泽7级别更低的小型家用轿车——艾瑞泽3。日前,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悉:艾瑞泽3将于今日在杭州正式上市。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显示,这款车的起售价将在6万元上下。

  经过产品序列的重新整合后,按照奇瑞品牌的全新产品命名规则:四大系列车型均采用“中(英)文名+阿拉伯数字”的规则命名,其中命名体系内单数的阿拉伯数字为三厢车;双数为两厢车跨界车以及MPV。数字越大代表车型级别和定位越高,即将于今日发布上市的“艾瑞泽3”,便表示车型级别为A0级三厢轿车。

  在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一台ACTECO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为140N·m。与之相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续还将提供奇瑞自主研发的4AT变速箱。根据最新工信部的公示信息,艾瑞泽3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不难看出,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在外观设计上,艾瑞泽3采用与艾瑞泽7相同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柳叶式的前灯组,令车辆极具视觉冲击力。此外,前进气格栅与下进气口的设计极具层次感,整体搭配十分得体。高腰线的设计,笔直的腰线连接前后大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修长。搭配双五幅15英寸铝合金轮毂,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

  作为奇瑞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A0级车,艾瑞泽3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都比同级车型中更胜一筹。从已知的整车数据来看,艾瑞泽3的长宽高分别为 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与国内市场同级热销的赛欧瑞纳相比,艾瑞泽3已实现全面超越,出众的整车尺寸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

  艾瑞泽3的内饰整体布局简洁,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呈现居家温馨的氛围,同时还会提供一种偏向运动风格的全黑内饰配色。在配置方面,艾瑞泽3全系标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相比于一般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在低配车上会减去该项配置的做法,奇瑞艾瑞泽3显然更有诚意。

  在售价方面,艾瑞泽3也将制定出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售价。对此,有奇瑞内部人士透露,这款新车的起售价将在6万元左右。对于艾瑞泽3这款车型市场前景如何,我们还要保持观望。 (网通社 2014年11月27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