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深度试驾新款奥德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12:54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第五代奥德赛搭载了一款与雅阁相同的2.4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利用i-VTEC技术,保证低速下有较低的燃油性,而在高速时候又可以获得更好的动力输出。

1

  而与这款2.4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器,这种动力组合使这款MPV车型无论是行驶在高速路上还是拥堵的环路,都拥有着较高的舒适性。

1

  新款奥德赛的后悬架采用了扭力梁式悬架结构,在同级别中这套悬架的使用非常普遍,身为一款MPV车型,降低一些成本并牺牲一点运动时的驾控感,用来提升后排乘坐的空间倒也是个权宜之计。

2

  当我首次驾驶它的时候,起步敏感的油门响应给我的印象最深,只要轻加油门便可让发动机的动力迅速且强劲的传递到车轮上,这也是CVT车型的特点之一。

1
1

  在行驶过程中本田对这款CVT变速箱的调校让你几乎感觉不到顿挫,而匹配合理的动力总成,可将发动机动力迅捷且平顺的传递出来。后劲十足的它所给予你的驾驶感受,能让你有充足的信心去完成每一次超车并道。

3
1

关注奥德赛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