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四款高性价比商务中级车推荐 雪铁龙C5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5日 16:0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雪铁龙C5

  售价:18.19-23.69万元

  亮点:换装带启停功能的1.6T发动机,动力与油耗兼得

  不足:头部空间一般

  推荐车型:1.6T自动尊贵型(21.99万元)

  推荐理由:所推荐车型的配置较高,拥有氙气大灯、大灯随动转向、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功能。1.6T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

  雪铁龙C5具备了很高的车型外观辨识度,优雅大气外表之下,体现出一种运动流畅的线条美感。1.6T车型主要是改变了轮毂造型,同时车身增添了蓝色识别标志,与自然吸气版本并无更多差别,显得十分低调。

  雪铁龙C51.6T车型内饰格局也没有变化,仍然以黑色为主调,不过装饰条从原来的钢琴烤漆木纹变成了仿碳纤维纹路的亚光材质,另外真皮座椅采用了红色缝合线,相比自然吸气车型多了些运动气氛。配备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核心是7英寸屏幕,可以集中导航、可视倒车、以及后台人工服务以及连线即时咨询等等。

  雪铁龙C5 1.6T与自然吸气版本一样,整车尺寸为4805/1860/1458mm,轴距2815mm。针对多数人而言,雪铁龙C5可以提供一个合理的前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加上后排中间地板平整,作为家用车中型车十分合适。雪铁龙C5拥有一个439升容积的后备厢,不算特别宽敞,但实用性不错,更通过凹入后风挡设计,保证了行李厢开口面积与紧凑的车尾造型。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雪铁龙C5 1.6THP

  C5搭载的这台1.6T发动机是由PSA集团和宝马共同研发,结构上与现款宝马装备的N13系列大体相同,采用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缸内直喷、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铝合金缸体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23kW/6300rpm,峰值扭矩245N.m/1400-4000rp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9秒,工信部综合油耗5.5升。雪铁龙C5 1.6T底盘依然是麦弗逊与多连杆组合,调校方面偏向运动,并用电子液压方向助力取代了机械液压方向助力结构,可随车速调整助力大小。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