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经典不会错 四款高性价比商务中级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5日 16:09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经典不会错 四款高性价比商务中级车推荐经典不会错 四款高性价比商务中级车推荐

  商务车不求夸张的外观设计,沉稳大气是它的风格;也不求太强的动力,平稳舒适是它的品性。而内在品质才是它们所追求的目标,再加上丰富的配置,让商务人士能拥有更好的休息或交谈的空间。而这些商务用车,最经典的车型会被大家更好的接受,也更为耐看。

  一汽大众迈腾

  售价:19.98-29.98万元

  亮点:经典沉稳的外观与内饰风格,乘坐舒适动力充沛

  不足:目前优惠不多,在1万左右

  推荐车型:1.8TSI豪华型(23.28万元)

  推荐理由:拥有自动分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座椅加热、氙气大灯、随动转向等实用配置,1.8TSI发动机动力充沛。

  迈腾经典的商务风格外观设计,备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借鉴大众品牌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舒展大气的造型,2812mm的加长轴距,这些已经成为迈腾最为人所熟知的标签。专为国内市场而进行的同步开发,赋予迈腾带来了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为后排乘客提供专享的舒适惬意。而2015款迈腾在外观上,新增了橡木棕车身颜色,更增加了全新造型的17寸轮毂,更具时尚、尊贵气息。

  2015款迈腾对内整体氛围也进行了改进,精心设计的内饰呈现流畅雅致的欧式风格,充分遵循了人体工程学原理。在材质方面,迈腾2015款特别选用了IMD拉丝铝装饰条、车内出风口镀铬、LED迎宾踏板镀铬等装饰。2015款迈腾的座椅还采用Vienna高级皮以及Alcantara豪华皮包裹,乘坐更加舒适。

  对于一款商务座驾来说,车内的静谧是非常重要的。迈腾2015款的“十大静音技术”,最大限度地隔绝、吸收了外部噪音和车辆行驶中产生的声音,创造出安宁的内部环境。而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搭配丹拿音响,更为驾乘者带来了如置身音乐厅一般的顶级音响效果。

  在安全性上,不仅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尊贵型、2.0TSI 尊贵型和2.0TSI 旗舰型三款车型,配有全新MKE疲劳提醒系统。2.0TSI 旗舰型还配有车道保持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动态前灯辅助系统、第二代自适应巡航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

  在舒适性上,2.0TSI 旗舰型配备了可遥控的后排影音娱乐系统和数字电视。除此之外,迈腾2015款还拥有双区自动空调、Easy Open 后备箱自动开启功能、第二代Park Assist自动泊车系统,为日常用车提供全方位的便利。

  在动力上,迈腾搭载了最新的1.4T涡轮增压,1.8T涡轮增压,2.0T涡轮增压和3.0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18千瓦,最高扭矩250牛米,排放达到国Ⅳ标准。与之搭配的是7速干式DSG变速箱与6速湿式DSG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