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阿尔法全新豪华车将在2015年年中面世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4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全新豪华车谍照阿尔法全新豪华车谍照

  近日有报道称,意大利豪华车制造商阿尔法-罗密欧计划于2015年6月推出一款全新研制的豪华轿车,该车的尺寸和定位都介于宝马3系和5系之间。

  这一消息与意大利媒体在9月的爆料相符,该爆料称罗密欧将在2015年6月24日发布一款新车。之前我们将这款新车称为Giulia,但新消息称会改用新名,内部代号为Tipo 952。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2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2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3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3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4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4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5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5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6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6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7 Alfa Romeo Midsize Sedan Spy 07

  Tipo 952日前借助玛莎拉蒂Ghibli的车身投入路试,预示着罗密欧新车也将共享玛莎拉蒂研发的Giorgio前置后驱平台,该平台也可选装四驱系统。新车将配搭直列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GTA旗舰版本将借用Ghibli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高性能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将高达520 bhp。

  罗密欧Tipo 952被作为2011年停产的159的接替者,但定位稍高于159,预计在2015年年底上市销售。在Tipo 952之后,罗密欧还将推出一款以奥迪Q5为竞争对手的豪华SUV,以及全新罗密欧旗舰轿车(车身尺寸和定位介于宝马5系和7系之间,166的接替者)。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