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翼 凯翼C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凯翼C3正式上市 售价4.58-5.1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2日 18:04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2日,凯翼汽车官方宣布凯翼品牌的首款车型即凯翼C3正式发布上市销售,新车共推出蓝钻版、黄钻版、金钻版三款车型,售价为4.58-5.18万元。

车型 价格(万元)
蓝钻版 4.58
黄钻版 4.88
金钻版 5.18

  新车亮点:

  1、车内空间表现优秀

  2、配置丰富

  3、1.5L发动机经济实用

  凯翼C3的车身尺寸为长4250mm、宽1726mm、高1510mm,轴距为2510mm,车身结构采用的是笼形车身设计。即使是身高达到180cm的消费者坐在凯翼C3车内也不会有丝毫的压抑感。

  凯翼C3车内拥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如前排中央双层扶手箱、移动烟灰缸、中央扶手后下方储物盒、手刹下方饮料架等,即便600ml的脉动也能轻松放下。值得一提的是,凯翼C3车内空间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人性化开发,采用了后排座椅整体式放倒的设计。凯翼C3后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为830升。

  配置方面,凯翼C3拥有远近光独立透镜前大灯、多功能方向盘、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等配置。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系统等科技配置也出现在了凯翼C3上面。7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通过手机互联映射系统,APPLink方案,使用USB线、蓝牙,将实现凯翼C3与手机互联。消费者通过凯翼C3的车载触控屏就能玩微信、聊QQ、下载海量音乐、观看各类视频。

  安全方面,凯翼C3整车采用立体式车身结构,应用超过30%的高强度钢板,通过不等厚热成型工艺、分段热成型工艺和激光拼焊等先进工艺技术加工而成。主动安全配置方面, C3配备的博世第九代ABS抱死制动系统和EBD制动力分配系统,提高了制动效能,使C3刹车更加稳定。此外,为保护车内儿童安全,C3还安装了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

  凯翼C3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5.6L。

关注凯翼C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