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铃木SUV维特拉明年国产 PK本田CR-V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近年来铃木汽车愈发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先后加大在华市场的投资,并建立的第二工厂,目前在华已形成50万辆整车,同时铃木也将开启在华新车导入计划。近日,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长安铃木到2018年,每年至少一款全新车型。明年9月,长安铃木将率先推出在不久前巴黎车展首发的新款维特。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上市后将与同级别车型的本田CR-V展开竞争。

  在今年巴黎车展中,铃木新款维特拉已正式发布,该车或成为铃木旗下首款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目前,维特拉进口版现款车型搭载的是2.4L发动机,2015年9月推出的新款维特拉有望搭载1.6L引擎,该款车型将成为现款车型进行补充。

  在动力方面,铃木新款维特拉或将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8kw,峰值扭矩156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得不提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于现款维特拉采用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齿轮比多,换挡冲击小等优势,而且节油效果比较明显。

  铃木新款维特拉与现款相比,在外观上有着较大变化,采用了新颖的双辐条镀铬进气格栅,与细长前大灯完全融为一体。内饰也有所变化,圆形空调出风口和时钟造型使其内饰更加年轻运动。中控台布局简洁易用,7寸触摸屏反应灵敏,内置了三维地图导航系统,并可与智能手机互联。

  值得一提的是,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岩濑大辅此前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也曾与蔡勇先生阐述了相同的话语:“我们今后会每年以一款以上的车型在中国推出。”中国市场作为铃木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新车型将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明年或将是长安铃木的发力之年,不仅仅是推出新维特拉一款车型,基于iV-4概念车的紧凑级SUV也将在计划之内。未来还会推出铃木比较擅长的紧凑型车等,至2018年计划达到50万辆的销量目标。这一举措,或将成为铃木重新定位中国市场的明确信号。长安铃木常务副总经理蔡勇透露到:长安汽车铃木汽车的合作十分默契,目前已进入最佳时机,且互相信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合资企业利益最大化是我们双方的出发点。(网通社 2014年11月22日 北京报道)

关注超级维特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