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新款速腾明年上市 将采用全新标识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速腾作为一汽大众旗下定位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产品,成为了品牌内销量贡献度最大的车型。以2014年10月的销量数字未来,速腾共销售25004辆新车,占一汽大众十月总销量的23.8%。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新款产品也已在规划当中。对此一汽大众内部知情人士向网通社表示:大众旗下产品将在明年正式使用全新的尾标命名方式,也因此新款速腾也将在2015年推出。

  在外观方面,新速腾作为改款产品并没有针对前脸造型进行较大幅度的改变。三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搭配上全新的前大灯组,表现了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也与全新一代高尔夫在整体的设计风格上有几分类似。

  在尾部造型上,新速腾的造型设计更显时尚,技术含量也有所得到进步。新款车型在尾灯上采用了灯带式LED尾灯,使得新速腾在晚上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相比老款车型而言,科技感提升十分明显,并从视觉角度而言与目前奥迪A4L略有几分相像。

  另外从车尾的大众全新尾部标识,使该款产品将成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采用这一标识体系的车型。根据大众官方的介绍,这一全新命名体系是大众汽车品牌将其发动机扭矩值(牛·米)划分为若干个“扭矩类别”,例如180、230、280、330和380牛·米。车尾标识体系将通过“以牛·米为单位的扭矩类别标记值”加“发动机技术类型”的形式,在搭载了TSI和TDI发动机的大众汽车品牌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右后车尾呈现。例如,新标识“230 TSI”所代表的意义是:该车型配备的发动机是扭矩类别为230牛·米的 TSI 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新款速腾将搭载EA211旗下的1.6L和1.4TSI两种排量引擎,其中后者将提供高/低两种不同功率的调教版本。此次拍摄车是一款新速腾 280TSI车型,可以看出该款产品搭载了一台1.4TSI高功率版引擎,另外1.6L车型将命名为180,1.4TSI低功率版则将名为:230TSI。(网通社 2014年11月20日 广州报道)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