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艾瑞泽3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首发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22:23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4年广州车展开展首日,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正式发布亮相,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首款车型,国产揽胜极光较高的保持了与进口车型的一致性,进一步降低了车型的价格门槛。

  国产的揽胜极光在外观、内饰上都完全保留原版设计,而且同时会国产低配的耀享版和高配的耀动版车型。也就是说,国产的后的极光除了尾部多了“奇瑞路虎”的中文字标外,基本与现款进口车型没有什么区别。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与进口车型相同的9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还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SQR484J缸内直喷2.0T低功率引擎,其最大功率可达196马力。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