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北京奔驰E180L上市 售价3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9日 14:25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北京奔驰E180L上市 售价39.8万元北京奔驰E180L上市 售价39.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北京奔驰官方宣布旗下E级新车型——E180L正式上市,售价39.8万元,而此前已经上市的E180L运动轿车的售价同样为39.8万元。北京奔驰E180L的整体造型基本与目前在售的新款E级其他车型一致,新车也将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可选。

  新车亮点:

  1、外观与E级高配车型并无太大区别。

  2、低功率2.0T发动机更加注重燃油经济。

  北京奔驰E180L的前大灯采用的是卤素灯泡,不过新车还是配备了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管。新车详细的配置还未公布,从外观造型来看,大中网、立标和细条幅的进气格栅以及轮毂的样式都让它显得很有气场,奔驰E180L的尾部造型与奔驰E200L相同。

  配置方面,E180L将配备包括Nappa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动天窗、预碰撞辅助系统以及18英寸双五辐样式轮圈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奔驰E180L搭载的是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280牛·米/1200-4000rp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