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广汽传祺GA6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广汽传祺 传祺G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广汽全新中高级轿车传祺GA6首发 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19:21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广汽全新中高级轿车传祺GA6首发 年内上市广汽全新中高级轿车传祺GA6首发 年内上市

  新浪汽车讯 11月20日,第十二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广汽传祺全新中高级轿车传祺GA6正式发布,预计将在年内上市。

   传祺GA6概念车自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亮相,就以展现极致设计美学的外观,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此次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传祺GA6量产车,是广汽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和国际领先技术,基于欧洲豪华高性能平台全新开发的中级车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GA6作为“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与“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形象的首次集中演绎,外观整体设计突出更多理念化元素。

  动力方面,全新1.8T发动机和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前双叉臂与后多连杆式全车独立悬挂系统更加注重舒适性与操控性能方面的平衡。

  广汽传祺GA6的上市一定会掀起自主品牌车型中级车的一番争战,是否能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还需时间验证。

关注传祺G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