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第九代索纳塔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3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17:27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全新索纳塔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3月上市新索纳塔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3月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北京现代正式宣布旗下全新旗舰轿车第九代索纳塔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并将与第八代索纳塔同堂销售。此外,北京现代还携旗下:ix25、2015款朗动、名图、全新胜达等多款车型登场。

全新索纳塔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3月上市全新索纳塔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3月上市

  国产版全新索纳塔采用了最新“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融合了现款索纳塔和名图的特征。而其整体造型将与海外版基本一致,但在细节方面稍有区别,其中进气格栅和日间行车灯边缘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下进气口的样式也发生了改变。

配图为海外版第九代索纳塔配图为海外版第九代索纳塔

  内饰方面,本次索纳塔并未对外公布内饰设计,不过我们从海外版可以判断,全新一代索纳塔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更加运动时尚。中控台的整体设计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配备了8英寸中央液晶屏。此外,新车采用了平底的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配有金属装饰,油门踏板换为金属材质并配有橡胶防滑颗粒。

全新索纳塔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3月上市全新索纳塔广州车展发布 2015年3月上市

  国产第九代索纳塔将同时搭载涡轮增压(1.6T+7DCT)、缸内直喷(2.4GDI+6AT),以及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

关注索纳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