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别克全新英朗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原创提升性价比 全新别克英朗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14:52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全新别克英朗全新别克英朗

  代号SGM7151LAAA和SGM7151LMAA的全新别克“英朗”已经出现在新车目录上,这款新车轴距2640mm,车身长宽高尺寸4587*1798*1463mm。这两个型号分别是配置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其动力系统配置均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L2B的机型,最大功率84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

  这款发动机同时还配置在别克凯越,改款后的科鲁兹经典版车型,以及合资自主品牌的宝骏630、730车型上。从动力配置的等级上来说,比起现款英朗GT三厢轿车的1.6L、1.8L和1.6T三款发动机都要弱。而且不止于此,新款英朗的轴距也缩短了45mm,车身长宽高尺寸也比现款英朗GT分别缩短了84mm,17mm和15mm。这显然与一般车型升级换代尺寸加大,

  提档升级截然不同。

  而且从新款英朗的底盘系统来看,采用的是与别克凯越相同的双连杆独立后悬架,几乎可以判断是在老款凯越平台上的加长升级版。因此基本可以判断,新款英朗与现款英朗GT并非垂直换代的关系,而是很有可能定位英朗GT之下,将英朗发展成系列车型。按照新款车型的尺寸和相关信息来看,未来将成为介于凯越和英朗GT之间,主打11-13万元的价格区间。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5 005
006 006
007 007
008 008
009 009
010 010

  这款英朗的外观设计,整体风格与别克君越颇为相似。进气格栅是镀铬直瀑式的标准家族脸谱设计,高配车型的大灯配置了透镜灯组,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灯眉,带有镀铬线条分区隔断设计,采用黑色底壳设计。

  侧面转向灯布置在翼子板上,车身腰线的设计也与君越非常相似,波浪形的轮廓划过整个车身侧面连接到尾灯处。低配版车型采用15寸轮毂配置,搭配195/65R15轮胎;高配版车型则是更大的16寸轮毂和宽幅的205/55R16规格轮胎。车尾的设计同样动感流畅,后备箱盖上还有贴片式的扰流尾翼,尾灯组是双段式的组合灯组。后保险杠下部是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包围,两侧还有长条形的红色反光板配置。

  内饰风格偏向于年轻化,运动化的设定,黑色内饰搭配大量的银色线条沟边装饰。方向盘虽然只有右侧辐条带有多功能按键,但是除了一般的音响控制功能外,还有蓝牙通讯系统的控制功能。仪表板的时速和转速表盘之间还有大面积的液晶屏显示行车电脑信息,包括电子化显示的油量表,水温表。

  仪表板的左侧是旋钮式控制的灯光控制系统,以及拨轮式大灯高度调节和仪表亮度调节。整个中控面板采用向驾驶席一侧微微倾斜的设计,中部空调出风口之间是大尺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下方是扁平化的控制面板,还集成了中控门锁功能。面板左侧则是发动机一键点火按钮,下方则是自动恒温空调系统的控制面板,不过只采用了单温区的控制,显然也明显低于现款英朗GT的独立双温区定位。空调系统下方的折叠盖板内是点烟器等配置,而水杯架也采用了裸露式的设计。

  相较车型陈旧的别克凯越,全新的英朗在设计感和配置方面都更胜一筹,同时又拥有比英朗GT更高的性价比。实际上各大合资厂商都在忙于加密家轿级别的车型配置,尤其是德系的大众和韩系的现代,都是典型的代表。福特方面也即将推出福睿斯车型,与新老福克斯形成组合拳的布局。通用方面同样如此,此前让新老两代科鲁兹车型同堂,此番有加密别克品牌的车型布局,都是采取进一步将客户群体细分化,意在扩大市场占有率。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