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英菲尼迪Q50L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英菲尼迪Q50L竞争车型盘点 奥迪A4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4日 11:1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奥迪A4L

  指导售价:27.28-57.81万元

  亮点:品牌影响力大,综合设计均衡

  不足:各方面都不占有优势

  ◆大气沉稳的家族形象

  奥迪A4L上市时间比较长,作为国内豪华中型车加长的代表,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优雅、沉稳一直以来都是它吸引消费者的优势。当然,这与奥迪品牌在国内影响力较大是分不开的。

  ◆严谨细致的内饰设计

  奥迪A4L保持了奥迪现有家族风格,不但拥有层次感,还散发出一些科技氛围。当然,奥迪A4L做工依然是德系车严谨细致的风格,满足了这个级别消费者的要求。各种应有配置也没有缺失,但是低配功能不是齐全。

  奥迪A4L整车尺寸为4761/1826/1439mm,轴距2859mm。通过重心前移和轴距加长设计,奥迪A4L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后排腿部拥有两拳距离,前后排头部空间也没有短板。480升行李厢内部十分平整,不但足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还能进一步放到座椅拓展空间,形成一个十分平整的地台。

  ◆提供1.8T、2.0T高低功率、3.0T动力选择

  奥迪A4L 1.8T是入门车型,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和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部分匹配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2.0T高功率发动机主要是搭配quattro四驱车型,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50N.m,搭载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胖哥试车]第7期 宝马新3系对决奥迪A4L

  奥迪A4L采用了纵置发动机,不但可以布置下五连杆复杂前悬挂,更可以为前驱设计留下充足的转向余地。与后驱相比,奥迪A4L坚持的前轮驱动形式还是存在一些驾驶短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