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英菲尼迪Q50L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ATS 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50L竞争车型盘点 凯迪拉克ATS L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4日 11:1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凯迪拉克ATS-L

  指导售价:28.88-46.38万元

  亮点:独特的钻石切割设计,动力较为充沛

  不足:头部空间有限

  ◆保持了凯迪拉克独有钻石切割外观

  凯迪拉克ATS-L是在凯迪拉克ATS车型加长轴距而来,并实现了国产化。凯迪拉克ATS-L车头车尾部分与之前没有多少变化,但细节之处有所调整,包括加大中网格栅面积,将下包围格栅贯通等等,不但更加大气,同时也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另外,凯迪拉克ATS-L加长也比较协调,没有破坏车身整体性。

  ◆科技豪华内饰设计

  凯迪拉克ATS-L内饰前卫和豪华,对称的中控台搭配了钢琴黑烤漆色,再加上触控式操作面板和皮质中控处理工艺,细节方面挺不错的。仪表不仅可视面积大,且品字形布局挺新颖的。

  凯迪拉克ATS-L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mm/1824mm/1421mm,轴距为2860mm。通过轴距放大,尽管前后排头部空间不是很理想,但后排腿部可以保持两拳左右的距离,总体上符合国内消费者对加长轴距的期望值。289升的行李厢容积不算理想,只能满足一些日常用车要求。

  ◆ 2.0T涡轮增压动力分为高低功率版本

新浪试驾国产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竞争力分析

  凯迪拉克ATS-L全系都采用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9kW,峰值扭矩为353N.m;28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可达205kW,峰值扭矩400N.m。无论是高低功率版本,通用2.0T发动机动力都很充沛,传动部分则统一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凯迪拉克ATS-L和同级车型一样坚持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与后轮驱动方式,这有利于分配前后车身重量以及提升弯道的驾驶操控性能。

关注ATS 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