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福特Everes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中大型SUV明年上市 命名撼路者(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3日 16:32  网通社   字号:

  SUV在国内市场的火热有目共睹。福特此前引入国内的翼博、翼虎、锐界以及探险者四款SUV车型均在市场上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翼虎更是成为其所在细分市场的标杆。近日,福特全新七座SUV车型正式命名撼路者,并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对于该款车型,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Everest是一款针对亚洲市场开发的新车型,将率先在中国上市。”

  去年,福特SUV车型的市场份额从2012年的0.3%激升至2013年的4.5%,全年累积销售达到创纪录的15万辆,而随着福特Everest的即将上市,罗礼祥表示:“将继续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并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网通社 2014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关注福特Everes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