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LF-C2概念车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2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LF-C2概念车预告图新款LF-C2概念车预告图

  雷克萨斯将在下周揭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推出其新款LF-C2概念车,提前发布的预告图透露出这是一款敞篷的双座跑车

  目前有关这款概念车的细节信息还很少,据悉这款概念车可能会向我们预展一款未来的量产版RC敞篷车。将RC Coupe的外形与这款新的概念车相对比,你会发现这两款车型共享了相同的后保险杠设计、强壮有力的肩部线条和大幅倾斜的车头设计。

  如果RC敞篷车真的会推出的话,它将加入到标准款RC Coupe与性能版RC F所在的车系。发动机可能会共享,因此这款将搭载5.0升V8发动机的车型将把目标竞争对手锁定宝马M4,另外还可能会推出一款更节油的混合动力版车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