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 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凯迪拉克ATS-V Coupe曝光 洛杉矶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2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款凯迪拉克ATS-V Coupe的一组官方图片2016款凯迪拉克ATS-V Coupe的一组官方图片

  2016款凯迪拉克ATS-V Coupe的一组官方图片于日前提前曝光,新车将在11月18日揭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

  这款ATS-V Coupe看上去比标准款车型更加霸气,具备新的前脸设计:装备碳纤维头唇、网格式进气格栅和更大尺寸的下进气口。新车还配备一个通风式发动机盖、经过改动的侧裙与轻量化合金轮毂,并配以高性能制动系统。车尾处,这款ATS-V Coupe装备一个突出的车尾扰流翼和四排气管的运动式排气系统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9 9
10 10
裁剪 裁剪

  内饰很大程度上将沿用标准款ATS Coupe的设计,但是会采用碳纤维装饰,并配备特殊的门槛版,改进后的方向盘上配有换档拨片和V-Series标识。

  动力方面,这款ATS-V Coupe据称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3.6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450 bhp。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可选配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ATS-L竞争力分析

关注A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