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 观致3 Crossove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观致3都市SUV新车无伪装真容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17:54  新浪汽车   字号:
观致3都市SUV新车无伪装曝光观致3都市SUV新车无伪装曝光

  观致汽车上周发出广州车展官方预热稿,全新观致3都市SUV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做出全球首发,这也正式宣告了一直为外界风传的关于观致新车型将定位在紧凑型都市SUV级别的消息尘埃落定,毫无疑问,观致家族的第三款车型将帮助观致一举杀入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细分市场。

观致3都市SUV新车无伪装曝光观致3都市SUV新车无伪装曝光

  日前从网上流出更多这款观致3都市SUV相关信息,包括无伪装实车照、汽车燃油消耗量标识——俗称“黄单子”——和部分配置表信息,据此也能让我们对其的车型的特点做出进一步的可靠分析。从无伪装实车照来看,体型见长,离地间隙也相应提升了不少,车身双色的保险杠和下护栏、更大的轮圈、车顶隐约可见的行李架都昭示了它SUV的定位,后风挡上方巨大的扰流尾翼则添加了运动的气息。相信对于那些喜欢周末郊游或者自驾的朋友来说,会比较喜欢这个款型。不过车身流线型的设计也使它显得优雅十足,而非普通SUV那么“蛮横”。

新车黄单子新车黄单子

  而从“黄单子”来看,新车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变化,车重比起五门版和轿车都有所增加。或许这也是综合油耗变成6.9升/百公里的原因之一,但不可否认还是很出色的水平!    这款新车很可能仅仅搭载1.6T发动机,不会使用1.6L自然进气的版本。

  还有极其一小部分有关车身尺寸的配置表被披露,与同级别的其他SUV相比,观致3都市SUV在车长车宽轮距上都较有优势,同时,动感的车身在高速路段也会带来更佳的操控表现。目前4款配置中可能还有搭配手动挡的版本。而按照观致的平台战略和产品理念,新车还将继续沿用之前口碑不俗的观致汽车安全性、品质做工和车联网的科技。车展上新车也将装备升级2.0版本的观致逸云,科技体验预计会继续提升。整车价格估计可能从15万元起售。

官方透露的参数表官方透露的参数表

关注观致3 Crossove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