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东风标致3008月底上市 首搭微混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升蓝计划”的推动下,东风标致对旗下的紧凑型SUV车型3008进行了 “T+STT”动力组合升级。新东风标致3008将成为继新一代408之后的第二款“T+STT组合”微混车型。作为一款都市型SUV,新东风标致3008有着更大的市场竞争力。此外,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官方了解到,该车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除“T+STT”组合的升级外,新车进行了多项配置的提升,油耗较老款大幅降低。

  外观方面,新东风标致300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的线条更加强劲,大量运用镀铬进行装饰,为新车增添了时尚气息。同时,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大灯总成的下部,与星钻头灯完美结合,使新东风标致3008更加灵动。

  新东风标致3008的车身侧面变化不大,简约的线条勾勒出饱满的轮廓。而新车将只出现在现款高配车型上的轻质铝合金行李架变成了全系标配。量身定制的车顶轻质铝合金行李架全面满足休闲出行时的各种需求,可搭配各种套件,为出行带来乐趣和方便。

  从新东风标致3008的尾部整体来看,与现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的不同是,新车在尾部加入了“e-THP”铭牌标识,以体现其搭载“T+STT”高效动力组合的全新身份。此外,新东风标致3008的尾灯依然是飞梭式造型,并采用LED光源,时尚而充满活力。

  全景天窗与标致品牌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标致是汽车天窗的发明者。新东风标致3008所配备的电动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是东风标致对这一技术的完美传承,其采用进口圣戈班灰色玻璃,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性能,可开启的前半部分尺寸为698mm*850mm,不可开启的后半部分尺寸为514mm*850mm,总面积达到了1.06平方米。出色的全景天窗设计增加了车内视野及采光,并具备车窗防夹、一键式控制和可由遥控钥匙关闭的功能,同时配备了电动卷帘。

  在内饰方面,新东风标致3008汲取幻影战机座舱的设计灵感。新车平视显示系统将显示画面升级为彩色,除显示车速、限速、巡航信息外,还可显示导航主要信息,数据信息显示将更加清晰,用户读取更加便捷。7英寸触控屏以令人满意的尺寸,让显示与操控更加直观便捷。除了收音机功能,彩色触控屏多媒体系统还支持MP3、wav、高音质 FLAC 等各种格式,USB、Aux in、iPad、iPhone等多媒体同样支持。彩色触控屏多媒体系统包含蓝牙免提电话功能,并具备私密模式通话功能。除此之外,新车的倒车影像系统画面非常清晰,并可在挂入倒档后迅速开启。

  新东风标致3008在座椅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副驾驶座椅的电动调节功能,并在高配车型上配置了前排座椅的加热功能。结合双区自动空调的应用,并配合后排上下四个出风口,为车主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在动力方面,新东风标致3008搭载PSA与BMW联合开发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涡轮在转速仅为1000rpm时就开始介入发挥作用,当转速升至1400rpm时即可输出245N•m的峰值扭矩,并可输出123KW的最大功率。除了1.6THP引擎之外,新东风标致3008还提供搭载高性能2.0L全铝发动机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完美搭配的是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该变速箱集多项尖端技术于一身(QuickShift极速换挡技术、弯道挡位保持技术、坡度逻辑控制技术)。且其速比范围更加宽阔,最低档位与最高档位传动比范围增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网通社 2014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关注标致30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