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长安悦翔V7与竞争车型盘点 景逸S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 14:45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景逸S50

  指导售价:6.99-10.29万元

  亮点:空间宽敞,全系标配ESP

  不足:品牌影响力不大

  ◆大气稳重的造型

  景逸S50是东风风行汽车推出的第一款家用三厢紧凑轿车,外观设计注重大气路线,看起来更像一款稳重的中型车。景逸S50车尾的造型比较招人喜爱,利用紧凑线条打造出整体协调美感。整体而言,景逸S50比较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因为大气稳重向来混得都不错。

  ◆简约时尚内饰风格

  景逸S50中控台造型以对称为主调,简约实用的风格不但适合更多年龄层次消费者,同时便于上手。全系仅仅采用黑色内饰配色尽管有些不够温馨,但加上银色装饰条镶嵌,依然流露出不少的时尚氛围。内饰尽管没有敷设大量的软性材质,但装配工艺较为细致,属于自主品牌中的较高水准。

  ◆空间宽敞均衡

  景逸S50定位于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其不但拥有突出的车身尺寸,更能提供比较宽敞的车内空间,对于多数人而言,景逸S50后排腿部空间比较理想,只是头部空间略显压抑而已。景逸提供了一个500升容积的后备厢空间,不仅容积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要,大多数车型还能借助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进一步拓展。

  ◆提供了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景逸S50搭载了1.5L和1.6L两款不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峰值扭矩143N.m;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151N.m。两款发动机在排量和性能上差别不大,主要是配备的变速箱不同,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发动机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景逸S50底盘和同级大多数车型一样,采用了麦弗逊独立前悬挂拖曳臂式非独立后悬挂,为了加强车头支撑,前悬挂还配备了横向稳定杆,有助于降低横向冲击力导致的车身晃动和侧倾过大。电动助力对于景逸S50而言也是舒适和安全的一个基础。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东风风行景逸S50

  车型点评:景逸S50因为品牌影响力有限,加上是东风风行旗下第一款三厢紧凑车,所以在售价上非常合理,6-10万元区间正是自主品牌的重点竞争区域。景逸S50最大进步是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这在危急时刻可以最大限度防止车辆失控,至于其他齐全配置,景逸S50同样做得不错。

关注景逸S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