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驰GLK明年换代 外形风格大改(多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GLK作为奔驰旗下定位在中型SUV市场的产品,一直是该品牌的在市场中的主力产品。以中国市场为例,其今年前三季度共销售4.14万辆,约占北京奔驰总销量的40%。而随着换代周期的临近,其也即将推出全新产品。近日网通社从德国知名媒体AutoBild了解到,全新一代GLK将在明年正式推出,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较现款车型有明显区别。

  换代GLK将与新C级同平台 搭载2.0T/3.0L引擎

  奔驰已基于全新MRA后驱平台,推出了全新C级轿车,新车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大幅加长,换代GLK也将与C级基于同一平台打造。目前GLK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28/1840/1689mm,轴距2755mm。未来其长度和轴距都将增加,使车内的空间将会更为宽敞。此外得益于大量轻量化材质的应用,车重将进一步降低,且车身的刚硬度比现款也更强。

  动力方面,奔驰换代GLK有望搭载一款经过重新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分为低高功率,最大功率分为135kW/155kW/185kW。此外换代GLK还将搭载一款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45kW。传动部分,现款采用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而新车则有望匹配最新的9AT

  奔驰全新家族式设计 换代GLK更具动感

  外观方面,新一代GLK前脸的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柔和,前挡风的倾斜角度更大,车顶也更加低矮。双“C”型前大灯设计感更强,取消金属饰条以及细长雾灯,整体选用黑色进气格栅更加干练。尾部摆脱了沉稳的方形轮廓,而是更加注重层次感。相信换代C级这种全新的设计风格,会更加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 2014年11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