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F-Ty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F-Type四驱版将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捷豹F-Type四驱版捷豹F-Type四驱版

  捷豹官方证实将为F-Type推出AWD四驱版,预计新车将在本月下旬开幕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为F-Type R配备AWD四驱系统后,仅需3.9秒就可完成0-96 km/h加速,相比后驱版快了0.2秒,300 km/h的最高时速与后驱版相同。不仅是R高性能版,普通版和S高性能版,硬顶和敞篷版都可以选择四驱系统,甚至手动变速箱版本也可使用四驱系统,因为之前拍到的测试车便搭载手动变速箱。据说捷豹稍后还将推出搭载Ingenium系列四缸发动机的入门版,并且入门版也可选择四驱系统。

Jaguar F-Type AWD 02 Jaguar F-Type AWD 02
Jaguar F-Type AWD 03 Jaguar F-Type AWD 03
Jaguar F-Type AWD 04 Jaguar F-Type AWD 04

  捷豹官方当前拒绝预测F-Type AWD四驱版的销售前景,但现售的XF和XJ四驱版在美国市场都颇受欢迎,预计F-Type AWD也能有理想表现。

  捷豹车型总监伊恩-霍本(Ian Hoban)表示:“我们对四驱版F-Type的期望是维持后驱版的操控乐趣,这对于捷豹跑车来说非常重要,同时又能够提供杰出的操控稳定性。”

  “在配备四驱系统之后,AWD版在各种天气和路面状况下都具备较高的操控极限,动力利用率和高速驾控表现也将获得提升。”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捷豹F-TYPE

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