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雅阁15°角高速对撞解析 碰撞结果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17:19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 碰撞结果分析

    目标车

    子弹车

    碰撞成绩:

    这是官方现场公布的碰撞结果。假人主要部位的伤害值均低于基准值,但数据是枯燥的,通过上面的照片和分析,相比童鞋们已经有了一个更直观的感受。

    总结:

    为什么广汽本田第一个站出来做这种公开的对撞实验?因为ACE车身确实是工程师下功夫后的结果。为什么选择两辆九代雅阁对撞,而不是雅阁-奥德赛或雅阁-飞度?很简单,不同定位的车难免要分出个高下(即使是同一个厂商),这样对成绩较差的车型并没有好处,即使本田全系都用了ACE车身。而至于这种公开对撞的形式会不会有其它厂商效仿,那就得看其他品牌车型有没有这个“拉出来溜溜”的实力了。

FUNTEC安全技术 本田中国媒体大会召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