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帕萨特Alltrack假想图 或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帕萨特Alltrack假想图大众帕萨特Alltrack假想图

  日前,海外媒体绘制出了大众帕萨特(B8)Alltrack车型的假想图,这款新车预计会于2016年推出上市。

  大众已经于此前证实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帕萨特Alltrack车型,会于2016年推出,并且外形更流畅的CC车型差不多也将在同一时间推出亮相。

  新款帕萨特Alltrack将具备升高的行驶高度,轮眉与侧裙采用黑色塑胶覆层,另外还将装备铝合金车底保护板。

  在价格上,这款Alltrack车型会比帕萨特Variant略贵,将标配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动力方面,大众大概会为Alltrack版车型提供一款峰值马力为180 hp的1.8升TSI发动机和峰值马力分别为220 hp与280 hp的2.0升TSI发动机。新款帕萨特Alltrack应该还会提供一款2.0升TDI发动机,这款柴油发动机在常规款帕萨特车型上提供有三种马力输出水平:150 hp、190 bhp与240 hp。

  大众帕萨特Alltrack将于2016年上市,将成为那些不太喜欢跨界车SUV的消费者的一个理想选择。

静态评测全新大众Passat

关注帕萨特R3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