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三菱欧蓝德谍照曝光 或今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三菱欧蓝德谍照改款三菱欧蓝德谍照

  改款三菱欧蓝德在欧洲进行测试的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会在今年年内发布亮相。

  虽然这辆原型车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从中还是可以看出:改款欧蓝德将经过小幅改动,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与尾部。新车型似乎将拥有新的前保险杠和经过改动的前进气格栅。

Mitsubishi Outlander Facelift Spy 03 Mitsubishi Outlander Facelift Spy 03
Mitsubishi Outlander Facelift Spy 04 Mitsubishi Outlander Facelift Spy 04
Mitsubishi Outlander Facelift Spy 05 Mitsubishi Outlander Facelift Spy 05
Mitsubishi Outlander Facelift Spy 06 Mitsubishi Outlander Facelift Spy 0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选择。美版车型应该会提供一款峰值马力与扭矩输出分别为166 bhp与219 Nm的2.4升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24 bhp与291 Nm的3.0升V6发动机

  有关改款欧蓝德,目前所能了解到的其他细节信息还很有限。但三菱北美公司执行副总裁Don Swearingen之前已经暗示:改款车型将会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新浪汽车试驾2013款进口三菱全新欧蓝德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