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艾瑞泽3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奇瑞 艾瑞泽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奇瑞艾瑞泽3配置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奇瑞去年经过“回归一个奇瑞”的战略调整后,对旗下多款产品平台进行了删减和整合,目前已逐步形成QQ、风云、艾瑞泽和瑞虎四大系列。在这其中,艾瑞泽系列产品定位偏向于新技术和高品质,而该系列也代表了奇瑞A0级车型的全新品质标杆,甚至可以直接拿来和同级别合资车型相竞争。不过略显遗憾的是,该系列此前只有艾瑞泽7一款车型,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奇瑞即将推出一款比艾瑞泽7级别更低的家用轿车——艾瑞泽3。

  随着艾瑞泽3上市的脚步日益临近,关于这款车更详尽的资料也陆续出现在我们面前。日前,网通社从奇瑞官方获得了艾瑞泽3的配置参数表,通过仔细对比我们发现,奇瑞艾瑞泽3在不仅在配置上较对标车型有很大优势,同时其轴距在同级对手中也处于领先水平。考虑到艾瑞泽3无论在整车品质、科技配置亦或是性能方面均比风云2和E3等车高出一个层次,所以该车在未来正式投放市场后的市场定价自然也会更高一些,由此我们预计,艾瑞泽3的起售价格应该在6万元左右。

  艾瑞泽3作为奇瑞战略转型后推出的首款A0级车,无论是长宽高还是轴距都在同级车型中更胜一筹。从已知的整车数据来看,艾瑞泽3的长宽高分别为4458mm/1755mm/1493mm,轴距为2572mm。与国内市场同级热销的赛欧瑞纳相比,艾瑞泽3已实现全面超越,出众的整车尺寸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

  艾瑞泽3的内饰整体布局简洁,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呈现居家温馨的氛围,同时还会提供一种偏向运动风格的全黑内饰配色。在配置方面,艾瑞泽3全系标配备了行车电脑显示屏。相比于一般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在低配车上会减去该项配置的做法,奇瑞艾瑞泽3显然更有诚意。

  除入门车型外,其它全部车型全部装备GPS导航系统/7寸触摸式显示屏。中控台上配备的7寸液晶触摸屏,拥有良好的流畅度和触感,可呈现泊车影像、GPS导航;并搭载有CLOUDRVE 1.0 LIT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支持收音机、语音播报、蓝牙音乐等功能,这些都可以在车内进行控制操作,同时还支持WIFI上网,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行车移动互联需求。

  在动力方面,艾瑞泽3将搭载一台ACTECO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为140Nm。与之相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续还将提供奇瑞自主研发4速自动变速箱。根据最新工信部的公示信息,艾瑞泽3采用的1.5L+5MT动力组合,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5.9L。不难看出,该车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关注艾瑞泽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