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雪佛兰推科迈罗纪念版 明年春季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科迈罗纪念版(Commemorative Edition)科迈罗纪念版(Commemorative Edition)

  雪佛兰将在本周开幕的SEMA改装车展推出科迈罗纪念版(Commemorative Edition),该车被视为第五代科迈罗的终结版,将于2015年春季上市销售。

  科迈罗纪念版基于科迈罗2LT和2SS版打造,提供硬顶和敞篷两种车身。新车换上了更动感的头唇设计,采用环抱式车身拉花,配搭20英寸五辐条合金轮毂。前翼子板后部和迎宾条等处贴有专属标徽,借用ZL1的后扰流翼和RS外形改装包。

Chevrolet Camaro Commemorative Edition 02 Chevrolet Camaro Commemorative Edition 02
Chevrolet Camaro Commemorative Edition 03 Chevrolet Camaro Commemorative Edition 03
Chevrolet Camaro Commemorative Edition 04 Chevrolet Camaro Commemorative Edition 04

  雪佛兰为科迈罗纪念版提供五种车身配色,分别是黑色车身配灰色拉花;银色车身配灰色拉花;白色车身配银色拉花;灰色车身配银色拉花和红色车身配黑色拉花。

  科迈罗纪念版的座舱配色相比普通版更容易激发你的驾控热情,采用红黑双色配搭,换用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关注科迈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