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汽车前三季净利润54.5亿 同比增1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1日 08:5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周渝 字号:

  长安汽车10月31日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67.5亿元,同比增长28.32%,净利润54.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155.23%,呈现利润增幅远超收入增幅的良好势头。

  今年前三季度,长安汽车及下属合营企业、联营企业完成销售汽车190.2万辆,已接近2013年全年212万辆的水平,实现2014年经营目标233万辆的80%以上,销售收入实现今年经营目标409亿元的90%左右。

  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且利润增长远高于收入增长,主要得益于自主品牌轿车产品结构优化和合营企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投资收益大幅增加的双轮驱动结果。

  在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整体乏力的背景下,长安自主乘用车却逆市上扬,今年上半年长安逸动销售7.5万辆,蝉联中国品牌同级别车单月销量冠军,是中国所有轿车唯一进入前20名的自主品牌;CS35销售排名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第一,9月份CS35单月销量已突破1万辆;悦翔系列销售排名自主品牌A0级轿车市场第一。此外,今年公司新品CS75、新奔奔等也成功上市,CS75上市以来处于供不应求状态,公司正在积极提升产量。

  合营企业长安福特产销再创新高,凭借翼虎、新蒙迪欧、新福克斯等产品的热销,净利润实现超过100%增长。长安马自达凭借新产品CX-5和昂科塞拉,净利润也实现了大幅增长。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