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 观致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双11购车节余额宝购车推荐 观致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 16:28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观致3

  车型简介:对于大多数网友来说观致依然是一个较为陌生的汽车品牌,它是一家新兴的国际汽车品牌。观致3是该品牌的首款产品,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做工都十分考究,走的是中庸实用风格,观致3分别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和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自然吸气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涡轮增压车型仅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

观致3

  推荐车型:2014款自动致悦型(双11特供版)

  推荐理由:此次观致3在双11购车狂欢节推出的特供版车型不仅在价格上有了1.7万元的优惠,还在配置上为购车者加入了价值两万余元的选装包。编辑认真看了一下选装包的内容,光是18寸轮毂马牌轮胎就非常诱人,而观致逸云两年的增值服务也能帮助您快速解决一些在驾车当中出现的问题,而这些配置和服务是您在4S店购车当中都需要加价去购买的。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观致3

关注观致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