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双十一购车狂欢节秒杀车 海马M3 海马S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2日 14:48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海马M3

  车型介绍:海马M3是海马汽车在2012年广州车展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的自主紧凑型家用轿车。它的外观设计比较耐看,中网、品牌LOGO及大灯布局协调,车身线条流畅。M3的内饰做工处于这一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多采用塑料材质,中控台的设计十分简洁。M3在车身尺寸方面较之于同级别车型几乎没有优势,但内部空间比较宽敞,较之于长城C30、奇瑞E3等竞争对手小有优势。动力方面,M3搭载1.5L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动力输出较线性,适合日常家用。海马M3较之同价位竞争车型有更丰富的配置。

  秒杀车配置:参加本次秒杀活动的MT精英型是海马M3手动挡中配车型,配备车内中控锁、发动机电子防盗、安全带未系提醒、ABS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与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区别主要是配备铝合金轮圈、自动空调。

  >>>点此进入微博秒杀<<<

[胖哥试车]第39期 试驾海马M3

  海马S7

  车型介绍:海马S7是海马骑士的改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相比此前的海马骑士,S7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定位也略高,上市后与骑士同堂销售。S7中网、前大灯及车尾线条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S7的内饰设计偏向韩系风格,使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纹路饰板,用料比较厚道。动力方面,S7与骑士一样搭载自主研发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较平稳,变速箱换挡十分顺畅。S7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江淮瑞风S5、哈弗H6吉利GX7,在这些车型中S7的车身高度最高,动力表现也不错,配置方面稍显逊色。

  秒杀车配置:参加本次秒杀活动的手动智尚版是海马S7的入门版车型,除基本的安全及操控配置外,还配备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

  >>>点此进入微博秒杀<<<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海马S7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