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阿斯顿-马丁原型车路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2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阿斯顿-马丁原型车路试谍照阿斯顿-马丁原型车路试谍照

  一辆神秘的阿斯顿-马丁原型车日前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展开路试。预计马丁正在研发全新平台,将用于新一代DB9和Vantage,但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3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3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4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4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5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5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6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6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7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7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8 Aston Martin Prototype Spy 08

  这辆马丁测试车采用V12 Vantage S的车身,轮眉明显被加宽,这意味着该车拥有更大的前后轮距。新一代马丁将得到奔驰的大力支持,AMG将为下一代V8 Vantage提供4.0升双涡轮增压高性能V8发动机,这台新近研发的发动机当前用于配备AMG GT(代号M178,干式油底壳)和AMG C63(代号M177,普通润滑系统)。

  阿斯顿-马丁仍对DB9和Vantage的换代保密,但早前有报道称新一代DB9将在2017年发布,Vantage则在2018年推出。

新浪汽车试驾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