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众泰推全新B级轿车 轴距超别克君威(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根据“32367”战略规划,众泰汽车将进一步对旗下的产品阵容进行丰富,从而覆盖A0、A、B和C级市场,以形成大乘用车的布局。对此,众泰汽车总经理陈泓安表示:年内企业将迎来新一轮产品投放,并将推出首款B级轿车产品Z500。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该车量产版的照片,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较之Z300车型拥有更为大气时尚外观。随后,网通社通过走访多家众泰经销商后了解到:Z500车型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预计新车价格在7-9万元这个区间内。值得一提的是,众泰Z500的轴距达到了2750mm,这一数据甚至超过了像别克君威这样的热门合资B级车。

  现阶段,自主车企已出现产品逐渐向上发展的趋势,众泰汽车也有着这样的产品储备,众泰Z500作为旗下首款B级车,待年内上市后便将与北汽绅宝D70、荣威750等国内热销B级车展开竞争。按照未来的产品规划,后续企业还将推出Z600甚至Z700等市场定位更高的车型。

  动力上,众泰Z500将搭载来自三菱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195N·m。传动系统方面,在部分高端车型上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众泰还提供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用于搭载在其入门版产品中。

  在外观造型方面,众泰Z50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菱角分明的前灯组内融入LED转向灯;双幅镀铬横条组成的进气格栅虽然略显简洁,但却十分符合B级轿车应有的商务气息。

  车身侧面继承了前脸的简洁造型,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修饰,4750mm的车身长度使其整体造型十分修长。车尾造型相比前脸显得要大气很多,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造型凌厉动感。

  根据众泰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Z500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10mm/1490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考虑到目前热销的B级车别克君威的轴距也仅为2737mm,所以众泰Z500在空间这一环节并不落后于其他同级对手。 (网通社 2014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