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丰田 雷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双11购车狂欢季5款家轿推荐 雷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15:1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广汽丰田雷凌

  推荐车型:2014款 1.8GS CVT精英版  (13.98万元)

  推荐理由:CVT变速箱舒适平顺,1.6L与1.8L发动机动力表现都不错。

  >>>点击进入购车返现<<<

  作为丰田在紧凑车领域的双车战略,雷凌相比卡罗拉在造型方面更加富有攻击性。雷凌的前脸充分的诠释了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设计元素。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配合两边上扬的灯角造型,加上大嘴造型的下进气格栅,整车不但大气更为具备个性。而与车头凌厉的造型不同,雷凌的侧面以及车尾造型非常简洁,比较符合家用紧凑车的大气实用理念

  在内饰上,雷凌也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内饰设计,平铺风格并不呆板,相反利用分层线条带来了更为立体的感受。不仅仅如此,雷凌还采用了仿皮革的缝合线,加上中控台顶部都采用了软质材料,无论是手感还是质感都处于同级的中上水准。

体验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6L

  动力方面,雷凌分别搭载1.6L和1.8L发动机,这两款动力均具备双VVT-i气门/排气可变气门正时功能,其中1.6L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4N.m;1.8L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3N.m。对于日常代步用车问题不大。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这次雷凌还特意准备了CVT无级变速箱作为自动挡的基础,省油舒适平顺都不是问题。

关注雷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