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2
停售车型

起亚新款K2谍照曝光 年内上市/外观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今年1-9月份累计销量近50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4.8%。在销量逐渐攀升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并未停下产品线推陈出新的步伐,K3S、K4、新K3、新智跑今年已经陆续推出,针对今年年内的规划,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林钟宪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年内(我们)还将有一款改款车型推出。”近日,K2的谍照频频曝光,据笔者推测,该车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第二款A0级主力车型,K2于2011年正式上市,在国内市场驰骋4年时间,已历经一次改款。实际上,海外版起亚K2在今年已经完成更新,而随着K5 2.0T、K3S、新K3和K4的推出,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产品阵容在不断括大,新款K2的上市无疑成为起亚市场占有率有力的增长点。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2前脸部分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格栅设计,相比现款车型,进气格栅部分的镀铬饰条面积有所增大,下格栅部分采用一体式风格;此外,新车的前大灯添加了日间行车灯,大灯布局也做出了改变;雾灯造型也相应做出了略微调整。

  从数据层面上来分析,现款K2三厢版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7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介于同级别日产阳光丰田威驰之间。在动力方面,K2依然采用的是1.4L和1.6L两款伽马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此前公布了到2017年的销售目标为100万辆的发展中期发展计划,相比今年65万辆的既定目标提升了53.8%,第三工厂的投产正是东风悦达起亚提升产销目标的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与此同时,伴随着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的更新换代以及全新车型的推出,其经销商数量也将以每年100家的数量增长,在2017年之前,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数量将至少达到780家,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发展走向。(网通社 2014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关注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