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2014长安福特经销商服务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15: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长安福特售后服务总决赛圆满结束长安福特售后服务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4年10月17日,山东东营)10月16日至10月17日,2014年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总决赛在山东东营长安福特泰瑞福4S店举行。共有来自长安福特全国562家经销商的14,122名服务选手参与了今年的比赛,经过初赛、分站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来自全国25家经销商的服务精英入围本次总决赛。

售后服务竞赛

  本届以“满意服务,‘竞’无止境”为主题的服务竞赛覆盖了售后服务的全部工种,包含机电技师、钣金技师、喷漆技师、服务顾问、DCRC专员、零件专员、索赔专员七个项目,主要考核经销商服务团队整体的服务技巧和服务能力。而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竞赛本着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重点聚集在实操能力上,打造全面的实用型服务精英,从而提升长安福特的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

售后服务竞赛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十届,这届比赛不仅从人数上,规模上都是历届以来最大的一次。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的连续举办,彰显出长安福特为消费者提供行业最优服务的真挚承诺。同时长安福特也在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的建设,今年6月,长安福特88家新授权经销商集中开业,长安福特在中国的经销商网点总数达到750家,预计到2014年底这一数字将有望超过800。长安福特竭诚为来自全中国各线城市消费者提供便捷优质的拥车体验和全面专业的售后服务,并以客户满意度作为衡量经销商的标准。”

  本届比赛首次走出长安福特大本营重庆,选择在今年6月长安福特集中开业的88家新授权经销商店代表之一的长安福特山东东营泰瑞福4S店作为决赛举办地,是为了更好地展现长安福特经销商的服务品质和团队风采,此举也彰显出长安福特对于中国4-6线城市市场的重视。

售后服务竞赛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罗明刚表示:“长安福特日益完善经销商网络体系,将为经销商伙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首先,长安福特所有的经销商都严格遵循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体系‘Ford service’,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优质的拥车体验。此外,长安福特还拥有系统的经销商培训计划,不仅通过‘长安福特大学’为经销商培养高素质的技术和服务人才,还与全国顶级职业学校和高校合作,开启校企合作项目,以持续兑现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同时,长安福特也根据消费者的特性,提供了多样化、人性化的拥车体验,如: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及次数限制、专人全程跟踪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三年或十万公里行业内领先的质保政策,客户关系中心7天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以及“双人快保”等多项特色服务,让消费者在销售、售后和维修方面体验到更全面到位的服务,从而兑现了长安福特“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

  2014年1至9月长安福特全系产品累计销量高达591,455台,与去年同期相比,累计增长27%。全年销量预计将再创历史新高。长安福特福克斯品牌累计销量已突破170万辆,继续领跑中级车市场。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制作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蒙迪欧销量累计突破11万台。截至2014年9月底,福特翼虎累计销量突破19万台。福特翼搏保持着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标杆地位,累计销量突破10万台,截止2014年9月底,实现累计同比增长59%的好成绩。新嘉年华以累计同比增长47%的增长率持续领跑小型车市场。

  这些骄人的业绩取决于长安福特产品的卓越品质,同样也得益于长安福特不断拓展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的同时,长安福特也持续在新产品引入、产能布局、员工团队建设和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以持续兑现“进无止境”的品牌承诺。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