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曝光 或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拍到了新一代奔驰E级在公路上进行测试的谍照,新车预计会在大约18个月后即2016年上半年推出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新款E级将采用我们在C级、GLA与S级Coupe上所见到的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虽然现款E级采用的是非常紧凑的车身表面设计与轮廓分明的线条,但是新款E级展现的是更加流畅的曲线线条与车身表面设计。

  新款E级将基于MRA平台(Mercedes Rear-wheel Architecture,奔驰后驱平台)打造,该平台支撑了最近发布的宝马3系对手车型的设计。新款E级将更长、更宽,前后悬垂也更大。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新一代E级可能会配备与C级相同的发动机系列,并且会采用借鉴自旗舰S级的技术。MRA平台被设计得能够容纳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因此预计新E级系列会推出超节油的汽油与柴油混合动力版车型。

  新E级预计会提供四种车型样式,首先将推出轿车版车型,随后将推出旅行版、Coupe版与敞篷版车型。AMG性能版车型也可能会推出,将采用奔驰AMG GT与新款C63 AMG所搭载的新款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

  鉴于现款E63 AMG所搭载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549 bhp的最大动力与464磅-英尺的峰值扭矩,预计这款新一代发动机在新款E63 AMG车型上的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在奔驰AMG GT上的动力输出水平。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

关注奔驰E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