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雷克萨斯NX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N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5款雷克萨斯NX售价公布 34480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5款雷克萨斯NX2015款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于日前宣布其2015款NX 200t在美国市场将售344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1万元)起,其中包含了925美元的运费等费用。

  这款入门级跨界车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推出上市,该车装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驾驶座舱的设计不再那么保守,采用真皮方向盘、NuLuxe装饰以及配以7英寸显示屏的信息娱乐系统。该车型还配备电动前排座椅、电动车窗/门锁以及其他的很多装备。

2 2
3 3
4 4
5 5

  动力方面,2015款NX 200t搭载一款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与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235 bhp(175千瓦)与258磅-英尺(349牛米)。新车标配前轮驱动系统,另外还可选配价值1400美元的全轮驱动系统。

  环保NX 300h的前驱版车型售价为39720美元(约合24.3万元)起,四驱版车型的售价为41310美元(约合25.3万元)。该车型配备一款2.5升Atkinson-cycle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总动力输出为194 bhp(145千瓦)。

体验试驾雷克萨斯NX 200t F

关注雷克萨斯N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