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新Q3下月18日发布 将新增高性能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目前汽车市场中紧凑型SUV销售十分火热,奔驰和宝马品牌在这一定位区间分别推出GLA和X1,而同为德系豪华品牌的奥迪,也将加速对旗下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提升产品竞争力。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奥迪改款Q3将于下月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在外观及动力上都将有一定调整。除此之外,新款Q3还有望同时推出高性能版本车型RS Q3,进一步抢占高性能车这一细分领域。

  奥迪11月推新款Q3 将搭载1.8T/2.0T引擎

  定位紧凑SUV的奥迪Q3即将迎来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将更具有张力,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银色边框,与LED前大灯相连,大面积进气口取代雾灯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轮毂样式也更为时尚。动力方面,奥迪现款Q3搭载的是2.0T(低/高功率)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5kW。而新款Q3则有望采用1.8TSI发动机取代现款2.0TSI低功率版,对2.0TSI高功率引擎也会进行重新调校。另外还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能将进一步提升。

  改款Q3还将推出高性能版RS Q3 动力强劲

  根据奥迪相关规划,其将在2014年洛杉矶车展期间,除了将带来新款Q3车型外,其衍生车型RS Q3高性能版也有望同时亮相。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改款Q3基本相同,家族化的前脸,中网采用奥迪RS车型特色的蜂窝式格栅,雾灯位置也选择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凸显运动感。

  奥迪RS Q3将搭载大众发动机序列中2.5升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经过重新调校,动力更加强劲。最大输出功率228kW,最大扭矩420Nm。传动方面,则有望匹配一台奥迪S-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凭借良好的动力总成,RS Q3可在5.5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电子限速)最高可达250km/h。(网通社 2014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