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之诺1E受邀2014星月榜样颁奖盛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5日 20: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013日,北京太庙星光闪耀,包括著名导演宁浩,明星费翔、伊能静、罗嘉良、唐嫣、张翰等在内的数十位明星乘坐之诺1E抵达现场,盛装出席2014星月榜样颁奖盛典。之诺1E作为本次盛典的礼宾专车,与众明星同台闪耀颁奖晚会,共同倡导绿色出行,我是榜样的公益理念

之诺1E作为礼宾专车服务盛典之诺1E作为礼宾专车服务盛典

作为时尚潮流的风向标,2014星月榜样颁奖盛典力邀国内首款高档电动车之诺1E作为晚会礼宾用车,成为首个采用纯电动车接送红毯明星的颁奖盛会,将绿色出行打造成最前沿的都市时尚。

著名演员唐嫣乘坐之诺1E抵达会场著名演员唐嫣乘坐之诺1E抵达会场

之诺是著名豪华汽车制造商华晨宝马推出的新品牌,致力于成为一个富有情感力量的品牌:充满关爱、倡导尊重、而又具有现代精神。而星月榜样盛典历来是国内文艺明星聚集的盛会,旨在表彰每年在文化艺术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先锋人物和文艺作品,获奖的明星及作品,往往具有直指人心的情感张力。此次之诺携手活动主办方,与众多明星共同倡导绿色出行,传达出了品牌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以及对未来的承诺。

著名演员张翰与之诺1E合影留念著名演员张翰与之诺1E合影留念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先生表示:推动新能源车发展、倡导绿色出行、保护环境需要凝聚整个社会的力量,之诺愿意携手所有绿色先锋,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公众意识的提升。

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乘坐之诺1E抵达会场之诺品牌管理总监梁坚乘坐之诺1E抵达会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