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驰将推全新轿跑车 竞争A5/或定名CLC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5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奔驰此前推出了全新C级轿车,基于最新的MRA纵置后驱平台打造。未来其还计划基于全新C级推出更多衍生车型,包括全新轿跑车、旅行版、长轴版等车型,覆盖这一级别不同细分领域。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商标局了解到:奔驰此前已经注册了“CLC”的名称,未来全新轿跑车或将采用这一命名。未来新车型推出后,将与同为豪华品牌的奥迪A5宝马4系等车型展开竞争。

  奔驰将推出全新轿跑 或定名“CLC”

  奔驰全新的CLC车型定位于B级轿跑车市场,其外观将保持现有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采用四门版造型,与此前上市的全新C级运动轿车有一定相似度,不过更具运动造型的溜背式设计使新车型视觉上冲击力十足。未来该款产品在动力上将与C级共同采用2.0T增压发动机,同时也有望搭载1.6T发动机。另外奔驰全新的9速变速器也有望匹配在这款新车上,在动力性能上将更为强劲。

  奔驰CLC将与新C级同平台 竞争A5/4系

  MRA平台是奔驰平台化战略中核心部分之一,是奔驰专为旗下后驱车型打造的模块化平台,该平台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质,进一步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车身的刚硬度也更强。另外,奔驰此前推出的全新C级基于MRA平台推出,得益于零部件模块化的采用,未来其将基于该车衍生出更多多元化的车型,包括全新轿跑车型CLC,节约研发时间和生产成本,同时进一步完善产品线。

  随着车型的逐步细分化,竞争激烈的B级车也衍生出不同版本车型,来迎合消费者的需求。在德系豪华品牌中,宝马和奥迪均在B级轿跑车这一领域推出相应车型。奥迪A5和宝马4系的入门售价分别为49.98万和48万元,未来而奔驰也将加速产品研发生产,在该领域推出全新轿跑车CLC与这两款车型展开竞争。(网通社 2014年10月15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宝马碳纤维-使用成本或降9成 供应多款车2014-10-13·宝马新5系“电动版”年内国产 油耗3.8L2014-10-10·宝马2系将推多款衍生车型 全面PK奥迪A32014-10-03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