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铃 宝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江铃宝典加长版南宁上市 售8.03-9.0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 17:44  网通社   字号:

  近年来皮卡市场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其中长货厢版本逐渐被诸多消费者关注,为有效提高装载需求和工作效率。对此江铃汽车针对旗下皮卡车型“宝典”推出长货厢版,保留现有造型和车辆配置的基础上,针对车身和货厢尺寸进行了全面升级,令车辆的装载能力有着大幅提升。日前,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宝典加长版已于10月11日在广西南宁正式发布上市,首推两个版本3款车型,起售价为8.03万元。

  江铃宝典作为国内皮卡市场的热销车型之一,此次推出的宝典加长版,将进一步丰富车型的产品序列和竞争力。据悉,宝典加长版针对货厢进行了加长、加高、加厚,令新车的装载空间提升40%,承载能力也提升了25%,使得车辆的便捷性和承载性有着全面的升级,进而帮助消费者实现多拉快跑、财富倍增的美好愿景。(网通社 2014年10月11日 南宁报道)

关注宝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