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斯巴鲁翼豹美国上市 起价1.8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斯巴鲁翼豹(第四代中期改款)将于11月在美国上市销售,新车起价18195美元(约合人民币11.2万元)。

  新款翼豹搭载148 bhp/196 Nm输出的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提供5前速手动和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

Subaru Impreza Facelift 02 Subaru Impreza Facelift 02
Subaru Impreza Facelift 03 Subaru Impreza Facelift 03
Subaru Impreza Facelift 04 Subaru Impreza Facelift 04

  斯巴鲁为新款翼豹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标配巡航系统、方向盘四向调节和60/40分割折叠放倒后排座椅。提供无匙进入系统、可视倒车和带6.2英寸液晶屏的信息娱乐系统。

  售价20,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的Premium版提供了后悬防倾杆和16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全天候套件(包含前座加热、后视镜加热、前挡雨刮除冰)。定位于车系旗舰的Limited版提供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和镀铬套件。

光荣梦想 斯巴鲁美国探秘之旅

关注翼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