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索纳塔9将搭“T”动力 11月国内首发-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 ix25于近日华丽上市,作为北京现代首款小型SUV车型,备受瞩目。当然,北京现代在未来新产品规划方面也不止如此。近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泰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九代索纳塔也将于下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发布。”关于该款新车型的相关信息,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谢伟先生则透露道:第九代索纳塔将搭载1.6T引擎

  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现代新一代索纳塔全球首发,而国产新索纳塔的首次亮相将给予11月底的广州车展。目前其在国内的现款车型为第八代索纳塔,新一代索纳塔或将暂名索纳塔九,新车在广州车展进行首发之后有望于明年正式在国内上市。

  目前北京现代也正积极研发新技术,尤其在动力系统方面的升级,金泰润还表示:北京现代目前针对涡轮增压、混动和电动车技术一直持续准备着。在明年上市的全新一代索纳塔则将搭载1.6T引擎,这一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与进口飞思的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65Nm。此外,国产全新索纳塔还将搭载主打的2.0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引擎将与现款索八相同,2.4L则更换为与全新胜达相同的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240Nm。

  由于在新产品新技术服务的不断提升,北京现代在销量上也已突破了百万级别。去年,北京现代实现销量103万辆,同比增长19.76%,比乘用车市场15%左右的增速高出5个百分点,同时北京现代市场份额继续上升,达到7%。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更是比预期高出6%,今年销量目标108万亦是顺水推舟。目前,北京现代已将其2015年的销量目标定在了140万。

  北京现代拥有的三大工厂也将为其销量的提升起到支持作用。第一二工厂产能60万辆,第三工厂最大产能40万辆,三大工厂产能累计可达105万辆,产能最大发挥将达到110万辆。用金泰润先生的话来说,短时间产能不是问题。

  为了促进销量的快速提升,北京现在在产品上也将加足马力。目前轿车已包括小型(瑞纳、瑞奕)、紧凑(悦动、朗动)及中型车(名图、索纳塔八),在ix25上市后,SUV序列在增添一名新成员的基础上也更加完善了,目前从A到B级(ix25/ix35/途胜/全新胜达)也达到了全覆盖。在未来索纳塔九的推出后,也将大大增强北京现代的产品竞争力,同时为北京现代明年销量目标的达成起到帮助。(北京现代 2014年10月11日 广州报道)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