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谛艾仕 DS 5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DS明年将出口东南亚 提升盈利水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今年作为DS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二个年头,其销量已累计突破1万辆大关,并且在上半年整车销量达到10,363辆,相比去年拥有明显的增长。在此基础上,其也计划向海外市场进行扩展,从而为收益的提升起到积极作用,对此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总裁陈国章在接受网通社独家采访时表示:DS品牌将在明年正式进军东南亚市场,并且长安DS生产DS 5LS将出口东南亚。

  长安PSA明年将向东南亚出口

  目前长安PSA生产基地位于深圳,该地域发达的对外贸易为其出口提供了非常便利的交通支持,同时对于未来长安PSA产品向海外出口,陈国章还表示:明年长安PSA将实现盈利,其中出口提高企业盈利是最为重要的手段之一。

  DS 5LS或将成为首款出口车型

  长安PSA深圳工厂占地面积966091平方米,其中包括两个整车工厂和一个发动机工厂,初期年产能为20万辆。根据长安PSA公布的投产规划,深圳工厂将有5款DS车型投产,其中便包括现已投产销售的DS5、DS 5LS以及SUV车型DS6。而未来DS 5LS作为该品牌唯一一款三厢产品,其也将销往东南亚市场。

  DS 5LS目前配备了2个排量3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含一款1.8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2N·m。另外一款则为拥有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教的1.6THP涡轮增压引擎,其中高功率版为147kW,低功率则为120kW。DS 5LS采用5MT和6AT两种变速箱,爱信的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用了最先进的液压分配器和电控单元,使换挡更加平顺,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网通社 2014年10月9日 北京报道)

关注DS 5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