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奥迪A6装备矩阵LED大灯 亮相巴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02:07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奥迪A6改款奥迪A6

  在刚刚开幕的法国巴黎车展上,中期改款奥迪A6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奥迪A6作为一款全尺寸豪华轿车,在这一细分市场一直保持着理想的市场表现,特别是在中国市场,领跑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宝马5系轿车和雷克萨斯GS等。众所周知,现款奥迪A6是2011年推出的一款产品,上市时间已经超过了3年,并且销售表现已经出现了小幅的下滑。为了重新提升奥迪A6的产品竞争力,在竞争激励的细分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奥迪汽车特推出了产品生命周期中期改款的奥迪A6车型。新款奥迪A6将拥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更少的燃油消耗,并可满足严格的欧六排放标准。从现场图片上看,新款奥迪A6采用了从旗舰车型奥迪A8上移植过来的矩阵LED大灯,这也是奥迪汽车首次在A6车型上装备此项配置。新款奥迪A6的前保险杠,前进气孔的位置更低,强调了产品的运动特性。在车身尾部,新款奥迪A6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尾灯,并将排气尾喉潜入到了后保险杠中,形成一体。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奥迪A6借鉴了奥迪A7无门运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更加动感、时尚。与此同时,奥迪汽车还对车辆搭载的MMI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升级,并装备了nVidia Tegra导航系统。

2015-audi-a6-facelift-come-out-with-matrix-led-headlights-at-paris-live-photos_2 2015-audi-a6-facelift-come-out-with-matrix-led-headlights-at-paris-live-photos_2
2015-audi-a6-facelift-come-out-with-matrix-led-headlights-at-paris-live-photos_5 2015-audi-a6-facelift-come-out-with-matrix-led-headlights-at-paris-live-photos_5
2015-audi-a6-facelift-come-out-with-matrix-led-headlights-at-paris-live-photos_12 2015-audi-a6-facelift-come-out-with-matrix-led-headlights-at-paris-live-photos_12
2015-audi-a6-facelift-comes-out-with-matrix-led-headlights-at-paris-live-photos_15 2015-audi-a6-facelift-comes-out-with-matrix-led-headlights-at-paris-live-photos_15
2015-audi-a6-facelift-comes-out-with-matrix-led-headlights-at-paris-live-photos_18 2015-audi-a6-facelift-comes-out-with-matrix-led-headlights-at-paris-live-photos_18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奥迪A6也有所改变。新款奥迪A6搭载了新近研发的1.8升排量直列四缸涡轮增压TSI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90马力,比奥迪A3的动力输出峰值高出了10马力。但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搭载此发动机的奥迪A6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仅为133克。同时,奥迪汽车还推出了搭载新2.0升排量直列四缸直喷式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TDI),最高输出功率190马力,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同时,新款奥迪A6还将采用与奥迪A7相同的3.0升排量柴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20马力。于此同时,奥迪汽车为了庆祝其柴油技术应用25周年,还将推出一款柴油特别版车型,这款车型搭载了3.0升排量V6 TDI引擎,最高输出功率326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奥迪汽车为新款A6前轮驱动车型匹配了新近研发的双离合变速箱,从而取代了原有的CVT无级变速箱。

  另外,奥迪汽车还将推出新款S6和RS6 Avant车型。新款奥迪S6和RS 6 Avant都装备了4.0升排量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在这样的条件下,新款奥迪S6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禁需要4.4秒钟的时间,比新款奥迪RS6 Avant车型快了0.2秒钟的时间。在产品价格方面,新款奥迪A6的起售价为38,400欧元(约合人民币29.9万元),奥迪S6的起售价为75,400欧元(约合人民币58.8万元),而奥迪RS6 Avant的起售价则为108,900欧元(约合人民币84.9万元)。上市后,新款奥迪A6系列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仍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和宝马5系等。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新奥迪A8L 60TFSI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