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本田飞度欧洲版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01:03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飞度欧洲版本田飞度欧洲版

  本田在巴黎国际车展发布新一代飞度(Jazz)欧洲版,新车计划2015年夏季上市销售。新车仍然被称为飞度原型车,展车采用黑色玻璃,内饰设计仍是悬念。

  第三代飞度欧洲版的车身相比第二代稍大,车长增加15毫米,轴距增长30毫米。新车基于本田全新研发的全球紧凑型平台研发,与现款思域(欧洲版)和HR-V共享行驶系统,采用麦弗逊前悬和拖曳臂后悬。新车在空间方面依旧具备超越同级的优异表现,采用中置油箱和魔术座椅,实用性非常强。

Honda Jazz Live 02 Honda Jazz Live 02
Honda Jazz Live 03 Honda Jazz Live 03

  本田为新车配备新研发的1.3升i-VTEC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搭6前速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受益于地球梦想技术,本田表示新车拥有更低的油耗和更强劲的性能表现。预计现款飞度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延用到新一代飞度中。

广汽本田新飞度竞争力分析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