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巴黎车展 >正文

大众 帕萨特R3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帕萨特GTE亮相巴黎车展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2日 17:29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大众帕萨特GTE亮相巴黎车展 明年上市大众帕萨特GTE亮相巴黎车展 明年上市

  新浪汽车讯 大众于日前在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其帕萨特GTE。这是一款基于新帕萨特打造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燃油经济性高达141 mpg,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足45克。

  除与高尔夫GTE共享标识之外,这款帕萨特还共享了其动力传动系统:一款最大动力为154 bhp的1.4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相结合,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一动力系统的总动力输出为215 bhp,相比高尔夫GTE,动力提升了14 bhp。这将使新款帕萨特GTE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不足8秒。

  这款帕萨特GTE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约31英里(50公里),一次充电耗时约4小时。通过快速充电器为电池充电的话,耗时将缩短至仅2个小时。

  与高尔夫GTE一样,这款混合动力版帕萨特区别于其他车型的特征是一组安装在保险杠两侧的马蹄形LED灯、前进气格栅上的GTE标识以及前大灯中的蓝色设计细节。

  内饰也得到了改进,采用蓝色的对比色缝线,并配备特殊的仪表,信息娱乐系统的软件也有所改动,从而使驾车者可以时刻注意是哪种动力源在为车子提供动力。

  这款帕萨特GTE将从明年6月起在英国市场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明年10月交付车主。

关注帕萨特R3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